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干部职工无偿献血表爱心
2021-08-24 15:47:00  来源: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  

  8月20日上午,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公司号召,纷纷撸起袖子,参加公司组织的公益献血活动,用爱心为生命加油。

  早上九点前,南通市中心血站的采血车已经到达南通分公司楼下做好采血准备。为配合疫情防控,献血者们提前完成了在线登记征询,活动现场,大家自觉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量体温,分批次、分时段有序进场登记、化验、体检、采血,他们当中,既有公司领导,也有普通职工;既有初次献血的,也有多次献血的。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仅是献出一份爱心,更是作为一名国企员工应尽的义务和责任,是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的体现。

  当天共有60多人报名参加献血。为让因工作在身无法献血的员工实现献爱心的愿望,南通分公司将在9月份再次开展无偿献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