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丨江苏有线吴江分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24 15:48:00  来源: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省、市公司党委、吴江区委的部署要求,江苏有线吴江分公司各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近期相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17日,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总经理瞿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美良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会上,支部全体党员收看了江苏先锋网微纪录片《记忆100》,参观了“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网上展馆,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回顾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根源,提出了今后整改的方向和措施。与会党员围绕四个方面逐个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深化认识、查找差距、明确方向的良好效果。

  瞿勇与大家一起探讨学习、共同检视问题,他指出,这次会议是一次洗涤思想、锤炼党性的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应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和理想信念,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锤炼政治品质,提高政治自觉,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后半篇文章。瞿勇表示,希望机关第一党支部能够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大党建与公司业务融合促进的工作力度,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