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两在两同”建新功丨主动请缨、担当作为——记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政企客户部印洵
2021-08-25 10:25:00  来源: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疫情如火,分秒必争。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政企客户部印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奔赴疫情防控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主动请缨,他是战“疫”一线先锋员。为配合鼓楼区发改委开展线上线下联防联控工作,解决集中隔离观察家庭门磁传感器紧缺的问题,印洵多渠道寻求资源,奋力与时间赛跑,仅用2天时间就完成2000套设备的供货,并带领团队人员深入隔离小区安装调试。同时配合玄武广电中心,完成了玄武区集中隔离酒店1300余套门磁传感器的安装。

  担当作为,他是战“疫”一线排头兵。市文明办、市教育局与南京晓庄学院联合录制了15集“专家微课说防疫”课程,要在江苏有线“名师空中课堂”栏目中播出。晚上7点接到次日上线播出的任务后,印洵连夜沟通协调技术部门、策划专栏呈现形式、测试播出效果,如期完成了视频上线,得到了相关政府部门的高度认可。

  印洵秉承共产党员的使命感,走在前、做表率,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去,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