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江苏有线睢宁分公司营销党支部开展“关注特殊群体 广电服务进社区”便民活动
2021-08-25 10:53:00  来源: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  

  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保障留守儿童暑期居家学习。近日,江苏有线睢宁分公司营销党支部来到睢城街道戈圩社区开展“关注特殊群体广电服务网进社区”便民服务活动,为部分党员、群众以及部分留守儿童现场讲解“炫力少儿”“奇艺影视”“学霸宝盒”等暑期专项业务,打通有线服务的“最后一米”。

  此次活动是江苏有线睢宁分公司城区广电网络服务中心联合睢城街道戈圩社区党总支共同举办的。疫情防控期间,线下教育培训全部暂停,戈圩社区暑期留守儿童多,针对这一情况,睢宁分公司向家长和孩子们推出“名师空中课堂”“炫力少儿”等点播栏目。优质教育产品“学霸宝盒”主要提供“品牌辅导专区”“动漫娱乐”“名师空中课堂”三项业务服务,包含海量线上教辅内容,汇聚学前教育、初等教育、中等教育、素质教育多个年龄阶段适用内容;新东方、猿辅导、纳米盒等海量高质量线上教育内容全部一网打尽,课外提优、课内补差,不同阶段、难度大小,都可根据每个孩子个体的不同需求来自由选择。还可阶段性生成孩子的学习数据和成长报告,根据结果随时调整课程方向,让孩子们在疫情期间学玩相辅,健康安全愉快地度过这个暑假。

  根据戈圩社区党总支要求,睢宁分公司工作人员还现场演示了“学习强国”电视端平台专区,老党员可以通过电视端进行“学习强国”的学习,解决了老党员年龄偏大,不会操作智能手机,无法正常参与“学习强国”学习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