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丨江苏有线淮安区分公司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25 10:54:00  来源: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  

  为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近日,江苏有线淮安区分公司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市公司党委“学党史、转作风、提干劲、求实效”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盘点学习收获、检视存在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孙国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第一党支部书记沙立新主持会议。

  会上,沙立新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第一党支部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清单。参会党员结合岗位工作实际,谈体会、讲收获、找不足,支委成员之间、每名党员之间敞开心扉,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鼓足干劲、促进工作的效果。

  孙国昌与大家一起讨论交流、查找问题、学习提高,并对第一党支部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要突出思想引领,持续抓好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全体党员理想信念,推动工作作风问题排查,谋划岗位工作水平提升,聚焦不足补短板;二是要突出实践导向,切实服务中心大局,支部的党员职工来自于公司综合管理、党建群团以及后勤支撑岗位,要注重将支部党建工作与业务支撑工作相结合,引导培育党员职工以新思维、新举措推动工作业绩和服务效能的提升;三是要突出责任担当,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强化主体责任落实,研究完善党建工作方案,抓实支部标准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