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两在两同”建新功丨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全力保障视频点调再联动
2021-08-25 10:56:00  来源: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  

  7月20日,南京禄口机场部分人员核酸检测为阳性,无锡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即刻恢复无锡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视频点调会,确保与县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实现24小时视频联动,分析形势、强化措施,推动无锡市疫情防控工作全面严起来、紧起来、实起来,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视频会议系统投入使用至今,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安播运维部、政企客户部通力协作,成立视频会议保障小组,由部门主要领导挂帅负责。无锡分公司视频会议保障团队是一支成熟、有经验的队伍,自2020年初突发疫情以来,无锡市政府建立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中心,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与六区两县实现24小时视频联动,江苏有线保障团队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誓用忠诚和担当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贡献,得到了无锡市政府领导的好评及信任。

  当前防疫形势更为严峻复杂,为继续做好无锡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视频点调会24小时保障工作,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党委第一时间召开会议,落实好无锡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及各县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保障工作;同时积极响应市委号召,深刻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发动广大党团员志愿者全力以赴投身到全市各版块的疫情防控工作中。

  经历过2020年初疫情期间的加班加点团结行动,面对此次来势汹汹的疫情,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视频会议保障团队迅速集结,上级领导组织有力、各个成员凝心聚力,第一时间为重启无锡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视频点调会做好了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无锡市会控中心由安播运维部安排2名保障人员,负责视频会议的调度工作;各县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由江阴、宜兴分公司及崇安、东亭、堰桥长安、中桥、硕放新安、华庄广电站分别安排1-2名视频会议保障工程师负责会场保障工作,各板块保障人员已形成良好默契。2020年全年累计保障防控应急视频联动81次,派驻保障人员800余人次,疫情停工期间人均每日加班时达9小时。

  2021年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视频点调会重启以来,累计保障防控应急视频联动16次,平均每天召开1-2次市指挥部现场讨论会,每两天召开1次市县区联动会议,市指挥部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视频会议保障团队肩负重任,充分认识当前形势,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密切配合,秉持“防控工作是一份政治任务、使命担当”的宗旨,尽全力坚守岗位,在这次无锡市防控应急指挥部视频联动保障工作中冲锋在前,树立“党媒政网民屏”的优质形象。

  一种身份,一份责任,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视频会议保障团队将继续深刻践行“两在两同”: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在现代化新征程上建新功,筑牢战胜疫情的坚强防线,为全市上下奋力攻坚提供坚实的保障力量,织密联防联控的大网,形成联防联控工作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