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两在两同”建新功|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牌湾服务站坚守一线“打好疫情阻击战” 力保用户零流失
2021-08-26 10:23:00  来源: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  

  第三季度既是业务冲锋季,也要落实好省公司疫情防控各项要求,配合地方政府阻击疫情。在疫情阻击和保用户的双战场中,镇江分公司牌湾服务站的党员干部们迎难而上,冲锋在前,战“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两在两同”建新功,彰显了有线人的企业使命和社会责任。

  “用户零流失”是牌湾服务站年初向公司党委立下的军令状。巫泽伟,既是服务站长,还是公客部副主任,深感压力巨大。每天召开的晨会,既是工作布置会,也是疫情阻击动员会,除了日常工作安排,他总是不厌其烦地嘱咐社区工程师,一定要阅读公司发布的疫情防护指南,到用户家里也要问清出行情况,为地方阻击疫情做好信息收集工作。同时,针对这一特殊时期的服务质量,服务站提出了“百分之百满意”的口号,对近期网格投诉进行复盘,分析总结原因,全体团队人员协同推进,努力改善提升服务质量,体现江苏有线国有文化企业的坚硬担当。

  虽然周边城市的疫情状况给群众造成了心理压力,但牌湾服务站通过“敲门行动”拉近与群众的距离。不但站长率先参加润州区的志愿者活动,站内的党员志愿者也主动请缨,前往属地金山水城社区配合开展“敲门行动”。这个社区处于长江边上,对岸就是扬州,阻击压力巨大。服务站采取上门走访的方式,逐户发放《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开展健康问询、登记核实近期行程轨迹、筛查重点区域返镇人员及统计每户家庭成员的疫苗接种情况等工作。同时从志愿活动中,了解群众对电视、网络的需求,向目标用户推荐江苏有线的产品。

  牌湾服务站的服务范围内老旧小区居多,用户多是老年人,对机顶盒和宽带都不太熟悉。服务站要求社区工程师们通过电话预约后,上门为用户提供服务,手把手教用户点播“孝乐神州”“学习强国”等特色内容,并宣传千兆家高速宽带等产品,直至老人能独立操作。同时对沉默用户、意向离网用户做恢复宣传引导,让用户足不出户即可办理相关手续,当天即可恢复收视。通过这些服务,新装回流了好几百户。

  “光纤入户”是当前最紧要的网络建设战略任务,也是2021年镇江分公司的书记项目。牌湾服务站的党员、员工们抓住“光纤入户”工程的重要节点,做到应改尽改。积极邀请用户体验高品质的光纤互联网,用“光”的温暖,把江苏有线人的热情送给用户,消除业务短板,满足人民群众对网络的刚性需求,破解留存用户难的营销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