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丨江苏有线建湖分公司“云”党课助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8-27 15:27:00  来源: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  

  8月20日是江苏有线建湖分公司的党员活动日,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公司全体党员采取线上自学的方式开展党日活动。由江苏有线建湖分公司录制的“云”党课《扎根广电三十载,敬业奉献守初心》投放到公司微信群后,受到全体党员干部的热捧。该党课通过主讲人仇华先在广电系统三十多年的工作经历,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群众着想、为用户服务的情怀与修养。

  仇华先同志现为江苏有线建湖分司公众客户部主任。他于1987年进入广电系统工作,历任裴刘广播站、东堰广电站站长。三十多年来,在广电系统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坚守初心、砥砺奋进。他所负责的广电站多次受到地方政府和上级公司的表彰,其本人也分别被建湖县委、县政府以及江苏有线省公司表彰为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个人,并获得江苏有线“最美广电人”称号。

  江苏有线建湖分公司党委运用身边榜样宣讲,发掘扎根基层、奋战一线、干事创业的先进人物的的感人故事。既突出了榜样力量,又注重政治理论。紧扣时代与社会的脉搏,通过讲故事、讲理论、讲观点,让广大党员有所思、有所悟,进而引发强烈的思想共鸣。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这堂“云”党课的学习,激发起自己担当作为、奋发有为的热情,今后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两在两同”建新功有机结合起来,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广电网络“融合创新,跨越发展”,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