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两在两同”建新功丨江苏有线如东分公司:一抹“志愿红” 抗疫“急先锋”
2021-08-27 15:31:00  来源: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  

  面对常态化的疫情防控要求,江苏有线如东分公司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志愿服务实际行动积极响应“两在两同”建新功号召,甘当疫情“逆行者”,争做防控“急先锋”,全力服务服从地方疫情防控工作。

  8月初,在如东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对县城各居民小区和重点路口实施封闭管理后,江苏有线如东分公司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执勤。县城日晖社区地处老城区,人流量较大,每晚18:45,身穿“红马甲”的江苏有线如东分公司志愿者结束一天的工作后,准时来到社区卡口参加疫情防控,查验往来人员健康码和行程码、测量体温,直到第二天早上。

  今年以来,江苏有线如东分公司统筹抓好经营发展和疫情防控,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在全力做好生产经营的同时,积极履行国企社会责任,参与地方疫情防控工作。公司先后组织干部职工200多人次参加新冠疫苗接种点志愿服务,公司相关部门和各广电站工作人员放弃休息,数十次夜间保障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新冠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动员部署会等视频会议,受到了地方党委政府和广大群众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