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积极做好富强新村网络提升工作
2021-08-30 10:38:00  来源:江苏有线市场管理部  

  今年3月25日,李克强总理来到富强新村社区,先后考察快递代收点、养老服务站、便民食堂等服务场所。作为2021年度常州市老小区整治示范区,富强新村内共建有22栋房屋,覆盖462户居民。

  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工程部在接到该小区需进行老小区整治信息后,迅速确定专人并多次会同茶山街道及管道建设方相关人员进行现场管道交底及提升改造方案对接工作,依据小区现有部分管道及新做顶管的情况多次修改设计方案,于4月份完成设计会审、派工等事项。

  为进一步满足用户的需求,同时结合公司FTTH建设工作,工程部在与公司相关部门协商后决定对该小区实施单一的光网覆盖,以此提升网络质量,提高网络接入速率,使网络质量保持在稳定的运行状态。期间,工程部对该小区现有用户进行细致分析筛选、主干配套实地勘查、主动协调并配合公客部进行入户宣贯,安排施工单位提前进行皮缆布放等相关工作,努力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FTTH改造、入户及架空线缆拆除任务。8月初,施工人员克服高温酷暑,经过两周的连续奋战,截至8月15日,完成了全部274户皮缆布放,集中入户完成225户(入户率达82.11%),未能入户主要为没有联系到用户,后续将继续跟进实施入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