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两在两同”建新功丨江苏有线涟水分公司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30 10:43:00  来源: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  

  连日来,江苏有线涟水分公司积极响应省市公司“两在两同”建新功活动号召,把疫情防控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组织公司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神龙盛唐、四季江南小区开展联防联控工作,给来往车辆、行人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做好外来人员信息登记。

  与此同时,公司组织相关人员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情况排查工作,挨家挨户进行排查,动员未接种人员接种疫苗,共计排查两个小区三千多户居民疫苗接种情况,动员三十余名未接种人员及时接种疫苗。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江苏有线涟水分公司员工用行动践行初心,用脚步丈量责任,坚守在战“疫”一线,用实际行动彰显江苏有线人的责任和担当。下一步,江苏有线涟水分公司还将在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参与地方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