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两在两同”建新功丨江苏有线常熟分公司筑起疫情防控视频监控网
2021-08-30 11:11:00  来源: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  

  江苏有线常熟分公司充分发挥疫情监控系统保障功能,全力协助做好核酸检测点、居家隔离点视频监控的安装工作,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常熟分公司莫城广电站第一时间承接了辖区18个村(社区)核酸检测点的视频监控安装任务。面对时间紧、任务重、人员少等困难,该站立即行动,与当地村(社区)做好对接沟通工作和点位线路勘查,并协调琴川广电站,调集精兵强将,组成装维突击队,迅速奔赴各核酸检测点,做好线路铺设、设备安装及调试等工作。经过双休日的加班加点,快速完成了21个点位的视频监控安装调试任务,满足了各村(社区)疫情防控的需要,确保各核酸检测点及时启用,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的好评。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常熟分公司迅速响应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紧急调度专业技术人员,做到“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员工奋战一线”,在战“疫”过程中发挥出了国企应有的担当。目前,分公司累计为全市核酸检测点、居家隔离点等安装视频监控400多个,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