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志愿精神生生不息——江苏有线江阴爱心同道志愿联盟服务薪火相传
2021-09-01 09:49:00  来源:江苏有线党委办公室  

  “成为志愿者,是我们当代青年的一份责任,今天有幸和爸爸一起穿上星空蓝马甲,我感到无比光荣,这是一段宝贵的经历。”来自湖北大学的学生王梓彦说道。

  8月22日,王梓彦跟随父亲王洪斌一起来到江阴市体育馆开展志愿服务,成为一名小志愿者,跟她一起来的还有黄奕诚、许意笛、黄枢畅、夏凡,这些身着星空蓝马甲的孩子们都有一个共同的身份——有线二代。

  早上七点,他们就早早来到了江阴市体育馆,开始一天的志愿服务。今天的任务是协助完成疫苗接种工作。现场咨询、维持秩序、提供茶水……志愿者们一直忙碌着,虽然很辛苦,他们却说:“这是一件快乐而有意义的事。战疫有我,抗疫必胜,抗疫路上,星空蓝永远闪耀。”

  在江苏有线江阴分公司,像这样的志愿服务项目时常会有。从爱心支援可可托海,到助残志愿行;从3.15消费志愿服务,到慰问孤老;从消防安全志愿培训,到助力文明创建……不知不觉,这支名为江苏有线江阴爱心同道志愿联盟的队伍所参与的志愿服务项目已遍地开花。如今,志愿精神已经传递到有线二代,生生不息,薪火相传。而这样的代际传承正是有线人对“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内涵最生动的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