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丨江苏有线淮阴分公司团支部开展改革开放党史学习专题会
2021-09-01 09:54:00  来源: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  

  近日,江苏有线淮阴分公司团支部开展党史集中学习专题会议。此次学习会采用PPT演讲、观看专题片、团员互相交流发言的形式展开。

  会上,团支部书记通过PPT从改革开放的背景、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改革开放的具体措施、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改革的进步空间五个方面展开,详尽描述了从高度集中的计划经济体制向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质转变、从封闭半封闭的社会向全面开放的社会转变、从人民生活温饱向基本小康的社会转变的伟大历史进程。

  全体团员集体观看《影响:改革开放40年的中国电影》专题片。专题片以面孔、铭记、电影、生活四大主题篇章,百余位电影人的亲情讲述,记录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影响,铭记时代大事,见证电影发展,感受生活改变。

  最后,团员们积极交流发言,主要通过改革开放,我国经济持续快速健康的发展,科技教育快速发展;国际地位不断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国际影响力逐渐扩大;文化的发展日益完善等方面,描述改革开放中自己的所闻所见的变化。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团员们都深深的感受到祖国在经济、科技、文化等方面的飞速发展,深刻认识到了改革开放的重要性,了解了它的发展历程和发展历史。同时也让团员们清楚地认识到自己肩负着建设社会的责任,表示将努力在改革开放中成长,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