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丨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02 09:54:00  来源: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  

  8月30日下午,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袁剑峰,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宇晖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记忆100——辟一条光明的路》,领会革命先辈瞿秋白立志为广大华夏儿女开辟光明之路的伟大精神。随后,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海峰从五个维度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并代表第一党支部支委会报告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检视问题情况及整改措施。

  参会党员从个人检视问题出发,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依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逐一发言,讲收获,讲不足,深刻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列出行之有效的整改方案。

  赵宇晖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理论精神和参会党员分享了学习的心得体会,并立足自身岗位职责,查摆了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原因分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二是增强纪律意识,从严履行监督责任;三是压实政治责任,全面推进从严治党。

  袁剑峰作总结发言,提出“危和机”是辩证统一的,如何从危中寻机、化危为机,在分公司后续发展中杀出一条血路,是一个重要的课题。袁剑峰说,纵观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其实也是一部我党战胜困难、化危为机的历史。从南昌起义、抗日战争、抗美援朝、“两弹一星”到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等一系列党的非凡历程中,我们深刻领悟到了化危为机的智慧,要坚定必胜信心,努力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袁剑峰指出,联系无锡分公司的实际,要在发展中、行业中、人才培养中提高化危为机、危中寻机的能力,把发展的潜力和动能进一步释放出来,继续争当江苏有线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