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两在两同”建新功丨一个党员一面旗帜——记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沿江中心站战“疫”逆行者朱建强
2021-09-06 10:19:00  来源: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扬州市委、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党委发出号召,要求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与广大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扬州分公司远郊沿江中心站副站长、共产党员朱建强积极响应政府防疫号召,从7月31日起始终坚持在抗疫第一线。他放弃与妻子和孩子在仪征市区团聚的机会,一人留守在扬州经济开发区朴席镇,一心为朴席镇广大有线电视用户做好维护和服务工作。为解决疫情防控道路通行问题,他主动到朴席镇抗疫指挥部,提供苏康码、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证明,领取通行证,从而方便开展朴席镇、村应急广播和数字电视网络维护工作。

  疫情无情,服务有情。他主动与各村、街道社区联系,及时了解应急广播通响问题,随时做好应急广播线路抢修维护准备,已经修复了多个村应急广播控制台连接和广播终端通响问题,把政府防疫措施和指导意见传达到千家万户。同时,他负责、协调和主动参与多起数字电视线路抢修维护工作,受到朴席镇、村领导和广大用户的肯定和好评。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的各条战线中,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让党徽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闪闪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