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江苏有线张家港分公司锦丰广电站党支部爱心圆梦“微心愿”
2021-09-06 10:36:00  来源: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  

  8月27日,江苏有线张家港分公司锦丰广电站党员志愿者到锦丰镇建设村为群众圆梦“微心愿”,为他们送去篮球、书包、足球等关爱物资。

  锦丰广电站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一系列“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情暖童心、相伴成长”是其中之一。通过“一次陪伴”“一个微心愿”“一次出游”等一系列活动,点亮孩童们的微心愿,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为他们的成长营造温情、健康的社会氛围。

  “我的心愿是能有一个新书包”“我想要一个篮球”“我想要一个足球”……今年5月,孩子们写下了自己的微心愿,锦丰站的党员们分别认领了这些“微心愿”并送到了他们家中。

  一直以来,锦丰广电站党支部坚持“以学带干、以干促学、学用并举”,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靶向持续发力,广泛收集群众急难愁盼的事,圆梦群众“微心愿”,将贴心的服务送到群众的心坎上。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开展,分公司拉近了党员群众关系,增进了党员群众感情,以一件件看得见的实事温暖群众,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惠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