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 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9-06 11:21:00  来源: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8月27日,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毛黎明以“扎扎实实学党史,多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给支部党员同志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毛黎明强调,支部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在学有所思中“明理”、在学有所悟中“增信”、在学有所得中“崇德”、在学有所进中“力行”,汲取真理之力、思想之力、奋进之力、创新之力。专题党课从“学好党史、明确目标”“学好党史、迎难而上”及“学好党史,引领创新”三个方面,深入探讨了党员干部应该如何学好党史,为群众办实事。

  在专题党课上,党员同志们纷纷表态,要把思考变成思路,把想法变成办法,把目标变成指标,把认识变成行动,认真谋划推进今年各项工作;要紧盯用户的需求创新服务,缓解有线电视用户流失和传统业务下滑情况;要加快培育新的业务形态,坚定不移地走改革创新之路。

  最后,支部审议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事宜,组织观看了江苏先锋网微记录片《记忆100》(彭雪枫的“三件宝”),开展了警示教育,观看了电影《烈火中永生》,运用党史电影这一生动教材,使党史学习教育动情、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