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两在两同”建新功丨江苏有线泰兴分公司开展“蹲点式”“沉浸式”调研 助力暑期专项营销
2021-09-06 11:24:00  来源: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为确保暑期专项营销取得圆满成果,江苏有线泰兴分公司创新思路、狠抓落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蹲点式”“沉浸式”调研,现场指导、助力各乡镇广电站全心全力“忙创收、奔指标”,与基层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

  8月中旬以来,分公司分管负责人、公客部负责人分别到广陵、张桥广电站调研,通过开展谈心谈话、参与一线营销、监督检查等方式,及时查找蹲点站在营销方式、用户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广泛搜集用户反馈信息,梳理出更为真实、更为直观的用户消费习惯和收视需求等,并据此出谋划策,拿出相应的解决措施和发展思路。

  现场解决问题,不让问题“过夜”。经过一段时间的调研,广陵、张桥站的日均营收额都达到了2万元以上,有效促进了两站的各项任务指标“向前奔”。下一步,泰兴分公司将继续采取这种方式,对辖区其他广电站开展“蹲点式”“沉浸式”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