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丨江苏有线溧水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07 09:36:00  来源: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为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近日,江苏有线溧水公司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查摆问题不足,引导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书记、公司总经理章金同志作了题为《为什么要学党史》专题党课,为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营造浓厚的思想和组织氛围。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章金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之后,党员逐一发言,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明问题根源,作整改承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结合当前工作,章金提出:一要抓首要、强根本。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学习的重中之重,落实到公司各项工作中去。二要坚信念、树信心。越是在经营有压力、发展求突破的关键时刻,越要保持“学党史、开新局”的工作定力。三要抓基础、谋长远。坚决守住广电优势“高地”,加强管理,着力强化公司内部制度建设。四要抓紧要、善攻坚。坚定不移走业态转型、产业创新之路,重点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和创新业务,做大做强增值业务和政企项目。五要抓安全、防风险。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突出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统筹疫情防控和业务开展。六要抓保障、扬优势。全面提升公司党建工作质量,坚持把党建和公司生产经营发展有机融合起来,使党建成为推动公司发展的有力保障。七要抓业务、稳基础。加大服务工作力度,抓住新学期线上教学机遇,把广电优势融入线上教学,提高广电影响力。

  章金在会议总结中提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视野宏阔、精辟深刻、内涵丰富、震撼人心,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理论和党性教育课,会后,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不足,认真抓整改,逐项改进提高,立足公司实际,不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