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两在两同”建新功丨江苏有线睢宁分公司党员志愿者防控一线显担当
2021-09-07 09:37:00  来源: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  

  为响应省公司防疫防控通知精神,号召广大党员同志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要求。连日来,江苏有线睢宁分公司党委积极响应省市公司和县委、县政府的疫情防控号召,组织党员志愿者全力以赴应对新一轮疫情。

  自8月初以来,睢宁分公司党员志愿者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参加全县4个防疫点的执勤工作。他们每天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执行力,积极参与防疫宣传、值班、检查登记来往车辆、为群众测量体温、排查发热人员、卫生消毒等一系列工作。耐心向过往群众强调戴口罩、勤洗手、不出门、不聚会,遇到一些违反防疫规定的车辆和人员,不退缩、不回避,苦口婆心做好思想工作,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了较为突出的贡献。他们在防疫工作中的出色表现获得了社区和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行动起来,到一线去,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这是一名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