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第一党支部开展慈善捐助活动
2021-09-09 09:49:00  来源: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  

  8月31日下午,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第一党支部积极响应常州市慈善总会号召,大力弘扬慈善精神,开展“慈善一日捐”现场捐助活动。

  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枫林,副总经理叶继革出席活动并现场带头捐款,率先垂范献爱心。支部的党员同志们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所筹善款由公司统一交到市慈善总会,助力常州慈善事业发展。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分公司每年举办“慈善一日捐”活动,倡议每位党员群众自愿捐赠,发扬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中华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共同关心、共同参与、共同支持慈善事业,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进一步营造江苏有线“人人参与慈善”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慈善并非一时善举,而是要将慈善感恩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工作中不断提升工作作风,更好地为困难群众提供服务,彰显国企使命与担当。

 

 

  会议还根据党章和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选举产生了出席中国共产党常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