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两在两同”建新功丨江苏有线常熟分公司助力全员核酸检测预约登记演练
2021-09-09 09:56:00  来源: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  

  8月27日10时到8月29日10时,苏州市组织全员核酸检测预约登记演练。江苏有线常熟分公司迅速响应上级部署,在全方位宣传和发动,做好职工核酸检测预约登记的同时,组织党员、职工志愿者下沉结对社区——常福街道大义社区开展专项志愿服务行动,支援开展核酸检测预约登记演练的宣传、动员、辅助登记等各项工作。

  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常熟分公司党员、职工始终冲在防疫前沿,在完成集贸市场防疫值勤志愿服务后,立即转战社区防疫,组建“疫”线先锋行动支部,助力社区全员核酸检测预约登记演练工作。在志愿服务中,志愿者们深入住宅小区、沿街商铺等,挨家挨户宣传核酸检测信息预约登记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动员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并支持配合预约登记演练,指导居民完成登记注册。对于行动不便或没有智能手机的老年人,志愿者耐心做好政策解读,并协助老人现场办理登记,确保应登尽登、不漏一人,为今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作好充足准备。

  接下来,常熟分公司将结合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继续发动、引导全体党员、职工志愿者闻令而动、守土担责,争当疫情防控阻击战急先锋,以担当诠释初心,用行动践行使命,共同构筑起战“疫”的铜墙铁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