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两在两同”建新功丨江苏有线靖江分公司首期青年学习讲堂开讲
2021-09-10 11:00:00  来源: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近日,江苏有线靖江分公司青年学习讲堂首期开讲。活动中,来自分公司各部门、各广电站近20名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在公司转型升级、融创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青年学习讲堂是分公司团委积极落实党委有关“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部署要求,发挥共青团组织作用,广泛团结青年职工的一项创新举措,旨在通过搭建平台,定期举办形式新颖的学习沙龙,让公司青年职工互相交流学习,以此助力青年员工自我提升。

  首期青年学习讲堂中,分公司安播运维部张先亮就城域网现状分析与演进路线与各位青年作了交流分享。他分别从系统现状分析、Zabbix平台介绍、城域网监控方案设计以及后续计划等四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会后,与会人员围绕主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纷纷表示,讲堂内容让自己对相关技术有了较深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拓宽了工作思路。

  通过此次学习讲堂活动,青年职工分享交流了自己的工作内容及经验,大家教学相长、思维碰撞,为公司党委了解青年职工思想动态,进一步落实“与青年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作了铺垫,将进一步激发青年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敢于担当、勇于争先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