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两在两同”建新功丨江苏有线淮安区分公司学史力行,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台阶
2021-09-13 09:23:00  来源: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  

  今年以来,江苏有线淮安区分公司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广大职工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加快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一是发挥“关键少数”引领作用。党员干部是加快发展的先锋和骨干力量,近日,区公司党总支专题讨论并出台区公司“两在两同”建新功实施方案,要求各岗位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要带头创新思维、带头摸排问题,走进工作实际,在推动发展中与广大职工共同奋斗,做“两在两同”建新功的表率。

  二是发挥“党媒政网”政治属性。立足区公司实际,坚持将“稳固基础,聚焦保用户”“深化转型,拓展新业务”和“高效管理,提升支撑力”三项重点工作同步发力、协调推进。公客窗口岗位党员进一步强化“用户中心”意识、“服务至上”理念和“精准推送”方式,常态化开展营销服务水平提升,因地制宜开展上门服务走访,组织落实低保“看电视工程”,推进“星星点灯温暖万家”惠民行动,不断提高用户满意度;政企市场岗位党员紧跟趋势抓转型,聚精会神抓项目,提前谋划,主动出击,坚持“党媒政网民屏”定位和已有的良好市场口碑,推动智慧乡村项目建设和农房、公安监控项目拓展;支撑岗位党员围绕服务发展大局、服务市场一线,落实降本增效措施,守好安播保障和安全传输生命线,并扎实开展优化用户网络质量和体验感工作。

  下一步,淮安区分公司将严格对照公司“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方案和15项任务清单,团结带领干部职工坚守初心使命,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奋力推动公司“融创跨越”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