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两在两同”建新功丨江苏有线洪泽分公司大力推进公安新一代“雪亮工程”建设
2021-09-13 16:08:00  来源: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  

  近日,由江苏有线洪泽分公司承建的公安新一代雪亮工程项目正紧锣密鼓的推进中。8月份,在洪泽分公司政企客户部及技术工程部协同努力下,新一代“雪亮工程”已建成165路人脸识别及112路超级卡口,达到公安建设要求。

  为有效推进新一代“雪亮工程”建设,我公司合理分配任务,积极组织施工,在保证施工安全及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各部门之间相互配合,全力完成8月施工,确保工期进度计划落实。

  本次新一代“雪亮工程”的建设在疫情防控、社会治安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疫情防控中,公安将视频监控重点放在隔离点及封闭小区巡视,对隔离点实时密切关注,一旦发现可疑情况立即指挥工作人员紧急处理,使得隔离点内外举动尽收眼底、监控到位,确保做到万无一失。截至年底,我公司将完成1000路人脸、200路超级卡口的建设,继续为打造“平安城市”提供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