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丨江苏有线栖霞分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14 09:23:00  来源: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9月7日下午,江苏有线栖霞分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南京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巧银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栖霞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志卫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结合实际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随后,参会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以及疫情防控期间发挥作用等5个方面依次进行个人党性分析,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间彼此帮助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并明确个人整改措施。

  张巧银对栖霞分公司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支部今后党建工作提出两点建议: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敏锐性,牢牢把握正确方向,确保公司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得到贯彻落实。二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进一步融合。认真总结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四个100”系列活动经验,用经营工作业绩来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确保经营和党建工作双提升,圆满完成今年的经营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