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江苏有线靖江分公司启动第三轮用户大走访活动
2021-09-15 10:15:00  来源: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9月8日下午,江苏有线靖江分公司召开“奋战四个月、攻坚保目标”动员会,启动第三轮用户大走访活动。

  用户大走访活动是靖江分公司思想再解放、观念再转变、市场意识再强化、为民服务再提升的一项重要举措。自2019年启动以来,分公司用户大走访已持续开展三年时间,累计唤醒、转网、新装用户近14000多户,用数据证明了用户大走访活动是筑牢基础用户底线、践行为民服务初心的一项有效举措。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靖江分公司结合实际,将公司用户服务大走访活动确定为公司“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之一。公司党员干部利用周末、节假日,前往所辖村组(社区)开展入户走访,为居民用户免费检测数字电视信号、排查故障隐患、整理线路。各广电站还将营业厅“下沉前移”,把服务送上门,让用户足不出村就能办理广电业务,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真情用心的服务赢得用户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