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丨江苏有线东海公司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16 10:22:00  来源:江苏有线连云港分公司  

  根据省公司文件精神要求,江苏有线东海分公司第一党支部于9月13日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连云港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永松同志及相关人员代表到会指导。

  会上,第一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汇报了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并就党史学习教育作了重点汇报。支部各位成员分别就党史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党委委员倪天呈同志与第一党支部党员一道,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就自己的工作得失作了深刻分析。

  刘永松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肯定了东海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所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几点富有建设性的要求:一是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实际行动;二是要深学悟透“七一”讲话,践行“两在两同”扛起责任担当;三是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