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两在两同”建新功丨江苏有线张家港分公司开展小善大爱公益行活动
2021-09-16 10:25:00  来源: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落实,江苏有线张家港分公司主动践行“两在两同”,通过爱心助学、爱心关怀、爱心奉献等一系列公益活动,把江苏有线的人文关怀送到群众身边。

爱心助学

  17岁的小涛,家住凤凰镇西张金谷村,由于父亲早逝、母亲务农,家庭困难,近几年来,凤凰广电站党支部党员自发捐款,在生活上一直资助他。今年,在得知他被梁丰高中录取后,凤凰站志愿者们为他送去了助学金和慰问品。了解到他在暑假刻苦预习高中课程后,指导他使用有线电视开设的名师空中课堂栏目,为他预习提供帮助。小涛家长感谢凤凰广电站党支部长期以来对他家庭的帮助,小涛表示新学期一定会继续努力,争取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大家对他的关爱。

爱心奉献

  今年以来,张家港分公司积极参与“人道万人捐”“爱满港城”“爱心包裹”“99公益日”等慈善公益项目,以实际行动弘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传递正能量,帮助特殊群体,累计捐款金额73120元。

  下一步,张家港分公司将继续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承担社会责任,充分展现国有文化企业的良好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