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两在两同”建新功丨镇江丹徒广电网络公司 做奋战抗疫一线员工家属的坚强后盾
2021-09-17 11:10:00  来源: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  

 

 “妈妈回来啦,妈妈回来啦!”丹徒公司综合管理部孙浩亮的妻子在扬州奋战31天,圆满完成任务后,平安返镇。9月5日下午,孙浩亮和儿子早早地来到了隔离酒店外等候,虽然只能远远的看着,但还是掩不住满脸的喜悦,因为妻子只需要再接受14天的隔离观察就可以回家了。

  在妻子支援扬州的日子里,刚上一年级的儿子总是和孙浩亮闹着说要去扬州找妈妈。孙浩亮对儿子说:“妈妈去打怪兽了,等消灭了怪兽很快就回来了。”这些日子以来,孙浩亮在自己的岗位上依旧兢兢业业,一直负责日常行政事务的他,在疫情爆发后还肩负着公司的疫情防控重任。为了贯彻落实省、市公司以及地方政府部署,他常常彻夜未眠,梳理汇总各类防疫物资信息,制定各类防疫办法和应急预案。为了筑牢疫情防线,他冲锋在前,经常以“四不两直”方式赴各有线电视管理站进行疫情防控落实检查。

  去时无畏,归来无恙。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孙浩亮夫妻克服各种困难,加班加点,不辞辛苦,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江苏有线人的责任与担当,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