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书”送爱心——江苏有线江阴分公司为河南受灾地区孩子捐赠书籍
2021-09-22 10:10:00  来源: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  

  为帮助河南受灾地区孩子充盈课外读物,缓解灾后书籍短缺的困境,江苏有线江阴爱心同道志愿联盟联合江阴市同道爱心服务社、农工党江阴市委员会等志愿组织,共同发起“一本书的旅行”江苏江阴——河南辉县阅读援助志愿服务活动。9月12日,启动仪式在江阴市慈善总会举行。

  今年七月,河南遭遇特大水灾,许多学校图书馆损失严重,部分学校的馆藏图书所剩无几,特别是在重灾区新乡,这种情况尤为突出。如今,刚刚开学的孩子们急需阅读的书籍。得知这个消息,江苏有线江阴分公司迅速响应,在全市各大营业厅网点设置图书捐赠箱,全面发动员工及亲友捐赠书籍。

 

 

 

 

  传一缕书香,送一份真情,清点、记录、打包,有线“星空蓝”在现场忙得不亦乐乎。此次捐书志愿活动为河南受灾地区的孩子送去了丰富的精神食粮,也体现了江阴分公司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坚定决心。

  与辉县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完成对接后,所捐书籍经过分拣、归类、打包后将逐步发往河南并分配至各个学校,这份来自江阴的爱心很快会传递到孩子们的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