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两在两同”建新功丨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部署推进巡察整改工作和奋战100天行动
2021-09-22 10:13:00  来源: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9月16日上午,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暨奋战100天动员会,对推进落实《江苏有线党委巡察泰州分公司党委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同时动员分公司上下,全力冲刺今年最后三个半月,大干100天,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泰州地区市、县两级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泰州分公司科室以上干部共80余人参会。

  会上,靖江、姜堰分公司和泰州分公司政企、公众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介绍了基础用户保有、政企业务拓展等方面好的经验做法,交流了奋战100天的思路举措。

  随后,泰州分公司分管负责人对进一步推进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中秋国庆安全播出、廉政建设、冲刺四季度市场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泰州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吴乔华(主持工作)对整个会议进行了总结动员,并就深入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和“百日攻坚”行动提出三方面要求:

  一是坚决落实巡察整改要求,将巡察整改作为提升分公司工作水平的良好契机。要强化责任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抓好整改工作;要改进工作作风,标本兼治推进各项制度贯彻落实;要用好巡察成果,深入推进发展提质增效。

  二是冲刺第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要坚持服务创新,持续改善服务方式,立体化推进用户保有;要坚持项目为王,加大智慧广电、乡村振兴等新业务拓展力度,做好市县联动,推进政企业务发展;要坚持安全为先,强化管理和运营,不断提升支撑能力。

  三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目标任务完成提供坚强保证。要认真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和“三学三比”开新篇主题活动,以“党建+”推动党建与分公司发展深度融合,从严管党治党,净化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