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丨江苏有线工程公司开展诵读烈士家书活动
2021-09-22 10:23:00  来源:江苏有线工程公司  

  为响应省公司党委“节日里的党史教育”工作方案要求,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公司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和广大群众学习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9月18日,江苏有线工程公司以党建带团建形式组织开展“诵读烈士家书”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陆月兵主持,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团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充满深情地诵读了红色家书,生动展示了革命先烈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对党绝对忠诚的赤子之心和舍生取义的崇高气节。

  参加活动人员表示在9.18这个特殊日子里,诵读红色家书,缅怀革命先烈,不仅需要从中汲取精神的养分、信仰的力量,更要传承好革命先烈的红色基因,在深切感受烈士们为了社会、国家、人民这份虽死犹荣的不屈精神的同时,也要怀着这份精神,顺前人之路,发愤图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奋斗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