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江苏有线直属机关第十一、十三党支部与南京分公司第三党支部共建开展“情系用户、温暖到家”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与资源互补,形成“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9月17日下午,江苏有线直属机关第十一党支部、直属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和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情系用户、温暖到家”党建结对共建活动。江苏有线总工程师林宝成,直属机关第十一党支部书记、技术工程管理部主任戎麒,直属机关第十三党支部书记、技术研究院总经理王懿,南京分公司第三党支部书记、政企客户部主任毛黎明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三个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支部书记介绍了各自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三个支部共同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三方希望通过支部共建的方式,实现党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创新,互利共赢,共同推进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随后,共建单位的党员代表组建志愿服务团队,来到南京市秦淮区扇骨里社区开展“情系用户、温暖到家”主题党日活动。南京市秦淮区扇骨里社区是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的基层社区,该社区相关负责人向党员志愿服务团队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等,并带领大家参观了社区党建馆;最后,党员志愿服务团队走访慰问了扇骨里社区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及部分生活困难的党员,向他们赠送了中秋慰问礼盒,并免费为其检测家里的广电宽带信号、普及介绍有线电视业务。

  此次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是公司直属机关第十一党支部、第十三党支部和南京分公司第三党支部贯彻落实公司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为民办实事的一项具体举措,有利于加强支部党员与基层群众的紧密联系,有利于推动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