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丨江苏有线赣榆分公司组织开展“铭记丰功伟绩,传扬英烈精神”诵读英烈家书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23 10:29:00  来源:江苏有线连云港分公司  

  9月18日上午,江苏有线赣榆分公司组织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小塔山水库党性教育馆,开展“铭记丰功伟绩,传扬英烈精神”诵读英烈家书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四位党员代表为大家诵读了赵一曼、左权、朱德、向警予等人的革命家书,一封封感人肺腑的红色家书,带大家重温了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在艰难困苦、随时面临牺牲的岁月里,革命家书展现了危难之际家与国的情感交融、得失舍取,是一部部温情的“党史”。

  诵读活动结束后,大家参观了小塔山水库党性教育馆,塔山湖是江苏第二大人工湖,始建于1958年。3.5万人民参战,1.6万名移民搬迁,2万辆胶轮小推车,万余抬筐扁,这些宏大的数字筑起了巍巍长堤锁蛟龙。通过瞻仰一件件实物、聆听一段段故事,党员同志们共同回顾了建设塔山水库的艰难历程,重温了那个热血沸腾时代的初心和使命,感受着塔山湖“敢为人先、甘于奉献、艰苦奋斗、造福人民”的时代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