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两在两同”建新功丨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飘扬——记扬州分公司北洲中心站党员沙兴万
2021-09-23 10:30:00  来源: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自扬州突发疫情以来,作为一名刚刚转正的共产党员,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北洲中心站沙兴万同志始终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力做好有线电视、应急广播服务保障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服务永不打烊。作为有线电视网格工程师,沙兴万始终秉承着“只要群众有需求,我们的服务永不打烊”的服务理念。一天下午,人民滩村团结组的一位张姓用户报修说家里的有线电视没有信号了,此时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无法实现上门维修服务,在接到维修工单后,他采取远程服务,通过电话进行沟通,但由于用户年龄偏大无法自主解决问题,沙兴万又请用户寻找身边的年轻人,并用微信视频连线的方式进行指导,终于解决了故障。疫情防控期间,沙兴万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全力帮助用户排除故障,并逐一回访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品质。在公司“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号召下,他持续为有线电视用户提供及时、周到、热情的服务,用户一声“感谢小沙师傅”成为了对他工作最大的肯定。

  应急维护第一线。此次疫情期间,上级广电部门迅速启动了应急广播系统加强防疫宣传,沙兴万负责辖区内该系统的维护工作。由于另一名网格工程师需居家隔离,沙头镇、村9处应急广播控制台,61个点位的广播保畅通均由他来承担。当出现设备离线时,他始终第一时间顶着高温酷暑前往现场,逐一排查广播故障,确保党和政府的防控政策、疫情动态、科普宣传和民生回应能及时传递到抗疫一线,使得疫情期间小喇叭发挥了巨大作用,传递出抗疫“最强音”。

  志愿服务献力量。在坚守本职工作外,沙兴万积极响应省、市公司党委号召,投身到防疫抗疫最前线,成为了一名抗疫志愿者,昼夜不停地坚守在卡口,检查、劝返外来车辆,检验行程码、健康码,检测体温等工作,为维护社会秩序,疫情防控奉献出自己的力量,树立起共产党员勇于担当、忠于职守的一面旗帜。

  在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党委坚强领导下,公司很多像沙兴万这样的共产党员们正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的信念,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