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两在两同”建新功丨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21-09-24 10:43:00  来源: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为进一步推进宿迁市文明城市长效建设工作,引导党员干部积极投身“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9月17日,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周倜带领部分党员干部赴宿城区幸福街道凤凰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中,公司党员志愿者向居民宣传《文明宿迁“诚10条”》,倡导小区居民积极参与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共创美好家园,并向社区捐赠了两箱党史知识书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周倜与社区干部就加强共建联系,共同做好文明城市长效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周倜表示,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网络和技术优势,助力智慧社区建设,帮助社区解决好社区环境整治、楼体墙面破损、消防设备陈旧等问题,并提供物资支持,为加强社区治理贡献公司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