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全力做好老旧小区改造
2021-09-24 10:47:00  来源: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  

  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是今年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重要项目,今年以来,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加快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全力做好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2021年淮安市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37个,其中清江浦老旧改造项目31个,开发区6个,改造任务多,要求高。按照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部署,淮安分公司明确分管领导,抽调业务骨干,组建专项工作小组,积极配合相关单位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二是优化改造方案。为了提高工作效率,确保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有条不紊进行,分公司工作小组多次到现场实地勘查,与相关单位进行现场交底。本着厉行节约、满足需要的原则,进行现场勘查,优化改造方案,针对小区明线多、改造难度大的情况,分类制定改造方案,对部分施工难度较大的小区改为FTTH光纤入户,满足老旧小区飞线整治要求,同时提升广电网络质量。

  三是确保施工进度。公司领导多次带队赴老旧小区改造现场,对改造工程进行现场指导,要求保质保量,按照序时进度完成施工任务,目前公司已全部完成项目前期勘查、设计、立项工作,完成广电牵头小区管道设计工作。已完成16个老旧小区改造,正在施工小区7个。

学院路电机厂宿舍改造前后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