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江苏有线姜堰分公司深入网格大排查 倾听民声见行动
2021-09-26 10:35:00  来源: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江苏有线姜堰分公司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网格问题大排查”活动。分公司第三党支部率先垂范,组建三个问题调查小组深入居委会、居民区,开展网格问题大排查。通过“一查、二议、三落实”举措,将问题清单第一时间落实,将责任清单明确到人,限时解决,业绩报告单上报分公司审核验收。

  第三党支部围绕宽带、数字电视等业务工作,组织调查员蹲点居委会召开座谈会,走访小区住户,发现户外线路乱拉乱接问题比较严重,尤其是罗塘街道老旧小区,户外线路脏乱差现象更为突出。

  第三党支部将这一问题提交给姜堰分公司党委商讨,立即被纳入大排查问题第一清单。分公司抽调人力、物力,组建了4个线路整治小组,对罗塘街道老旧小区户外线路进行全面整治。截至目前,已按标准整理线路6000多米,惠及用户3500多户,得到了罗塘街道居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