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两在两同”建新功|丹徒广电网络公司四个“一”服务 架起用户“连心桥”
2021-09-26 10:38:00  来源: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  

  “荣荣啊,家里煤气快没了,什么时间来帮我换下啊!”家住镇江市辛丰镇吴家村的沈爷爷每月“按时”拨通了辛丰管理站薛正荣的电话。因为服务的用户群体中年长者居多,行动多为不便,有一次薛正荣看到老人正在艰难地搬着一袋大米,他就顺手帮了一下,后来逐步延伸到帮用户买菜和生活用品等小事上。

  作为站里的老党员和运维骨干,薛正荣在平时的工作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攻坚克难,带头保质保量完成每月各项指标任务。他常说:“用户需求在哪儿,我们的服务就在哪儿”。上门服务是公司与用户拉近感情的宝贵机会,更是结合当前2021年度暑期营销活动方案向用户推介公司业务、开展品牌宣传的最佳渠道。工作十一年以来,他始终坚持上门服务并做到四个“一”,上门拜访一次,业务宣传一次,检测信号一次,解决生活“小事情”一次。

  围绕“用户体验”来保用户、发展用户是公司长期坚持的一项政策。近年来,公司高度重视员工业务能力和服务质量的提升,推进一线员工向安装、维护、营销的多面手转型,实现新服务、新形象的升级,有效提高了用户黏度,进一步推动了公司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