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丨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玄武广电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27 11:30:00  来源: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14日下午,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玄武广电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南京分公司党群工作部(纪委办公室)主任吴林飞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张美艳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了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接着,张美艳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为与会党员讲授了《“为人民服务”这五个字如何成为党的宗旨》的党课。张美艳同志指出,作为一名有线人,“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为公司发展壮大贡献力量”就是我们的初心与使命;在“保用户”工作中,每位党员都要充分发挥标杆旗帜作用,帮助和引导员工不断强化保用户意识,同时更要为一线员工和团队全力做好支撑与保障工作;“保用户”工作任重道远,每位同志都要有信心、有决心、有恒心做好用户发展工作。

  学习后,张美艳同志又带领大家一起诵读了英烈家书、观看记录片《记忆100》和电影《党的儿女》,重温历史、缅怀先烈。随后,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小组党员间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及一线工作中发挥作用等方面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都积极发言、认真聆听。

  组织生活会后,党群工作部(纪委办公室)组织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