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两在两同”建新功|镇江市首家智慧广电乡村工程通过评验
2021-09-27 11:31:00  来源: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  

  近日,镇江市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现场会在句容宝华召开,会议对宝华智慧广电项目进行了现场评验。省广电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宇昕,镇江市文广旅局一级调研员马建中,镇江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剑,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斌等参加评验会。

  专家组一行检查了宝华镇栗庄村区域电视门户、应急广播平台建设情况。实地查看宝华镇集成指挥中心应急广播播控室,观看了各类服务业态的演示。目前,宝华的服务业态已跳出当地框架,辐射至周边乃至全省范围。

  评审小组充分肯定句容宝华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成果,并以高分一致通过评验。

  陈剑介绍,镇江市今年将有10家乡镇完成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镇江分公司将自加压力高质量全部完成三年目标任务,力争光纤到户率超过50%以上。陈宇昕表示,智慧广电乡村工程是省政府2021年实施的民生实事重点工程之一,是连接民众和党委政府的连心桥。镇江市相关部门要从“出发点”“落脚点”“着力点”三个方面,推进落实市智慧广电乡村建设项目。倒排时间进度,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助力党委政府社会综合治理水平进一步提升,彰显广电网络“党媒政网民屏”的政治属性和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