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江苏有线昆山分公司工会通过职工互助基金解职工之忧
2021-09-28 09:34:00  来源: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  

  为更好地维护职工的利益,缓解因疾病造成的经济困难,江苏有线昆山分公司工会多方调研,在充分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第一时间收集数据,于2019年为全体在职员工办理了昆山市职工互助福利基金。

  两年来,昆山分公司工会已为16人次申报职工互助基金,均获得了经济补助。职工互助福利基金已成为昆山分公司工会帮扶工作的品牌,为患病或发生意外事故的职工构筑了防范风险的“第二道屏障”,体现了分公司工会对职工的关爱,无形中也增强了企业凝聚力。

  2021年以来,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昆山分公司工会积极搭建各种平台,全力做好职工劳动保护工作:组织参加劳动安全保护与新时代工会权益保障专题讲座;“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发放《职工心理健康与安全疏导知识培训手册》及《员工岗位安全健康知识应知应会培训手册》,促进企业安全生产和职工队伍稳定;着力打造职工之家、妈妈驿站等职工活动场所;开展精准帮扶,对家庭遭受变故的职工开展爱心捐款,捐款金额高达8万元。接下来,昆山分公司工会将继续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着眼小处,着手实处,保障员工权益,为广大职工发光发热提供坚强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