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丨江苏有线直属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开展“铭记丰功伟绩 传扬英烈精神”诵读家书活动
2021-09-28 09:41:00  来源:江苏有线技术研究院  

  为积极响应省公司党委“节日里的党史教育”工作方案要求,引导党员群众学习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9月26日,江苏有线直属机关第十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铭记丰功伟绩 传扬英烈精神”诵读英烈家书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懿主持,江苏有线总工程师林宝成参加。

  活动中,支部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分别诵读了赵一曼、闻一多、黄孝敏等人的革命家书,追忆了革命烈士英勇就义前所思所想,感悟了先烈的崇高精神,品味其背后鲜为人知的经典故事,感受其所承载的爱国情怀,从中汲取共产党人强大的精神力量。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刻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英雄辈出,是一部英雄主义、爱国主义的史诗,今后一定会铭记烈士们的遗愿,永志不忘他们为之流血牺牲的伟大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