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视界先锋”党建品牌丨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与宿迁分公司开展“视界先锋”党建品牌交流活动
2021-09-28 10:10:00  来源: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  

  为进一步深化省公司“视界观”企业文化理念,凸显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形象,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企业”, 9月26日,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纪委书记孔令毅、副总经理王小刚带领党群工作部、各党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20余人赴宿迁分公司开展“视界先锋”党建品牌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宿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倜表示,在“视界先锋”党建品牌引领下,常州分公司“有线匠心”、宿迁分公司“党建微家”分别入选“视界先锋”十大党建品牌,积极探索了地区特色化党建工作新模式,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党组织凝聚力,也推进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孔令毅表示,党建品牌有利于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企业”,鼓励全体党员面对市场环境更加坚定信念、担当有为,在品牌创建中积极建设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共同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现场参观了宿迁旗舰营业厅品牌文化大厅,学习了“微调研”“微服务”“微公益”“微课堂”“微活动”“微典型”6个“微”的“党建微家”特色品牌工作,丰富了党建活动载体,营造了浓厚的品牌文化氛围。活动中,大家还专门学习了“巾帼文明岗”,宿迁分公司在市委市政府考核中连获三年优秀,其中,平凡岗位上的营业员是服务一线最宝贵、最鲜亮、最有活力的品牌之一,营业厅也成为了广电形象的重要展示窗口,成为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在“视界先锋”党员先锋队带领下,员工队伍“爱品牌、强品牌、建品牌、树品牌”的意识和价值追求等一系列特色工作创新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为弘扬文明新风、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注入了正能量。

  通过此次党建品牌交流,大家学习了独具特色的先进工作经验和成果,对常州分公司拓宽党建、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思路起到了很好的启发作用,为走出一条深度融合“有线匠心”党建品牌与生产经营的新路子积累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