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南洋广电站掀起“我为群众办实事”热潮
2021-09-29 10:50:00  来源: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  

  为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在实处、取得实效,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南洋广电站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号召,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在亭湖区南洋镇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为低保户争取到村级财政统一支出缴纳收视费的惠民政策。

  “以前家里没安装有线数字电视,只能接收三个免费频道,信号还不好,如今能看上六十多个频道,村里还帮缴收视费。”亭湖区南洋站股园村十二组低保家庭钱足亮对此喜上眉头。

  亭湖区南洋镇共有低保户587户,为确保做到“应享尽享、一个不少、一个不错”,该广电站专门成立了由党员同志带头负责的突击队小分队,做到主动与镇民政部门对接,认真核对低保户信息,并通过多措并举、简化流程、加班加点、主动上门服务,确保辖区范围内的低保户和五保户一样,免交开户费、免费配置一台机顶盒、免费看数字电视,截至目前,南洋广电站已为低保户完成开票425户,安装345户,并准备在近期实现全镇低保用户全覆盖。

  此惠民政策切实解决了困难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问题,受到了当地政府和群众一致认可和好评。南洋广电站站长高荣春表示,将以此次惠民措施落实为契机,主动参与智慧乡镇等项目建设,以让更多的群众共享发展成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