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两在两同”建新功丨江苏有线淮阴分公司积极推进老旧小区改造
2021-09-29 10:52:00  来源: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  

  改善居住环境,一直是群众“急难愁盼”的大问题。为破解群众心事难事,江苏有线淮阴分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今年,淮阴区计划提标改造18个老旧小区,为保质保量完成改造任务,淮阴分公司明确目标节点,强化组织分工,积极配合相关单位做好线路迁移、飞线整治等工作,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0%,年底前将全部改造到位。届时,18个老旧小区面貌将焕然一新,公共设施配套齐全、家园环境整洁优美、房屋居住将更加安全舒适。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江苏有线淮阴分公司将始终秉持“人民至上”发展理念,以“服务党和政府,创造美好生活”为使命,时刻把人民群众安居冷暖放在心上,通过提标改造老旧小区,为民排忧解难,以解决发展关键事、基层困难事、群众关心事为抓手,用心用情为民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