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江苏有线灌南分公司对老旧小区进行网优改造
2021-10-21 16:06:00  来源:江苏有线连云港分公司  

  灌南县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江苏有线灌南分公司深化党史教育和“两在两同”建新功活动,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在做好自身经济发展的同时,全力做好县委县政府交付的挂联小区、门前四包、飞线改造等多项国家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灌南分公司积极探索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新举措,组织人员深入挂联小区和街道,走访居民、商户,对接物管部门,为挂联小区制作了大量的文明标识牌,宣传标语,建设了志愿者服务站,给小区营造了良好的文化环境氛围。老旧小区中“蜘蛛网”式的弱电线路,不仅影响小区环境,更存在安全隐患,与小区内平整的路面、整齐划一的停车格格不入。

  灌南分公司根据县创文工作中对老旧小区改造要求,结合小区线路实际和飞线改造要求,组织人员对物资小区、新文化小区等多个老旧小区进行深入的管道线路摸底调查和梳理,计划对老旧小区内的弱电线路进行“明改暗”,将部分老旧小区的EOC有线管网进行网优改造,实现FTTH网络覆盖,给用户提供更优质的网络环境和服务,为全县创建活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