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两在两同”建新功丨深入疫情防控一线 服从隔离工作大局——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党员突击队为隔离点安装有线电视
2021-10-21 16:08:00  来源: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  

  10月15日下午六点,经过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党员突击队连续十个小时的奋战,设置在南通振华港机厂区内的一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30台有线数字电视终端全部安装到位。

  南通振华港机是一家大型外向型港口机械生产和服务企业,根据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南通振华港机必须对进港的外服人员进行预防隔离,并建有专门的集中隔离点。为稳定被隔离人员情绪,丰富他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南通振华港机公司向南通开发区社会事业局提出了尽快安装30台数字电视的愿望。

 

  在接到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反馈后,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高度重视,快速响应,一方面主动对接区疾控、住建部门及振华港机等单位,研究制定工作方案;一方面组织公客、技术、工程等部门,针对隔离点的具体情况,制定施工方案,同时从基层站抽调作风硬、业务精的6名党员组成“新有线、心无限”党员突击队,开展了疫情防控知识培训,明确了现场安装要求。

 

  在集中隔离点施工现场,南通分公司的6名施工人员两人一组,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的同时,按照施工方案和进度要求,全身心的投入到线路敷设和终端安装中。不多久,在厚厚的防护服里,他们一个个已经大汗淋漓、全身湿透、气喘吁吁。大家无法擦拭汗水、舍不得停下来歇一歇,直到晚上六点多,一身的疲惫随着防护服一起脱下,连续十个小时高强度工作,衣服已经湿透,脸上留下面罩的印记,双手被橡胶手套里的汗水浸泡起了白色褶皱,但没有一个叫苦叫累。党员朱振华说:“我是党员,这个时候不上,什么时候上。只要有需要,再难再险,我们还会逆行而上。”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当天晚上,振华港机集中隔离点30个房间全部通上了有线数字电视,受到了振华港机和南通开发区社会事业局的一致好评。